🕊

车子好啊!(车开得快不代表游戏打得好啊。。。-q-

【溺爱】abo(第五人格同人文杰佣文)第五章 什...什么!交往?!

杰佣(理发师x弹簧手)

好久没更新了宝贝们想不想我!!

(?没事日常脑抽正常正常合理合理)

重度剧透,文中有俩对杰佣cp,你们想让我先写谁,别的也行。

我的文应该文学一点啊,那种内在能透出沙雕气息的那种文(x)





    太阳的晨露在大山腰间游走着,不时时就为山中的松林染上金色的年华,在尖锐如刀的的松针之中,盛开着一朵红得滴血的玫瑰,松针上的露水从叶根滑落到叶间,又从那刀般锋利的剑头上滴到花瓣上。阳光斜射,水珠默默被花瓣包裹着,即使它是从任性的松针之上滑落下来的极品,却也渴望被保护。当玫瑰之气融入水珠的身体,它便永远与玫瑰沉眠于大山——


    (果然我不适合写文艺的东西,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上面我写的谁了吧,算了我解释一下qwq:水珠是弹簧,玫瑰是老理,松林是雇佣兵的身份,松针是其他奈布及原皮刺客思明balabala……阳光算是命运吧,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哈,自己写的不知道什么意思什么鬼,不知道你们信不信两个人之间的命运,反正在我的文里,我说了算🌚🌚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写,这样凑字数会觉得我写得很多🌚)


    “弹簧!你最好跟我解释清楚!到底...理发师那逼对你做了什么!”当弹簧晃过神,他已经回到了宿舍里自己的房间,面对刺客的质问以及其他哥哥担心的眼神,据路人旧装表示,那天他刚想乘最晚的一班车回庄园照顾弹簧,却意外的发现理发师带着弹簧回来了,还开了间房,然后自己就哭了,说着:“弟弟长大了。”什么什么的玩意回到房间哭了一晚上,那可不,老难过了。“估计是在羡慕理弹的性福生活吧。”此话是鸽子同好姐妹七某说的,大家为这壮烈的发言鼓掌👏。

    “弹簧,你还记得杰克家是纯正alpha吗?”

    “昂,我...我记得...”

    “你也知道啊,正是因为这个,杰克家族就有莫大的隐患,理发师以前可是在伦敦恶名昭彰的“雾都开膛手”呢,家族前列都进行过非人改造,简直就是...”

    “是...什么...”

    “活生生的怪物。”

    “!!”

    “哥哥们对不起,我...我想一个人待会,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认真考虑的”。面对一切,少年的眼中充满了疑惑与害怕,清澈的蓝色中悠悠透露出一种焦虑,就算被无数松树围起的花中水,可能也会因为山顶滑坡以及自然灾害冲垮吧。

    “开膛手啊……”弹簧满头黑线。


    “我说你什么好啊……”此时的忘川焦急愤怒,毕竟现在就他一个不敢撩omega的alpha了,对于老理一见钟情的小情人,忘川更多的是——羡慕。

    忘川:“难搞哦。”

    “忘川,我的事,起码有自己的理由,我喜欢他,也是我的决定。”

    “卧槽你个逼balabala……”忘川很悲愤。

    “别吵了。”冷漠的声音传进两人的耳道,时间禁止般,瞬间凝固了。

    “你...怎么来了?”老理问。

    “怎么?看到我很惊讶?”冷漠再冷漠,无情再无情的声音凉透了,但是,声音的发出者却是杰克中最早脱单的!

    “难道今天你不用陪你的蒸汽了吗?

    ——邪眼。”

    “......”

    在庄园里的每个人都知道,以前奈布团里有个叫蒸汽的,但是,被邪眼亲手推下了无望崖。每个人,甚至庄园主也没能救回他,一开始的邪眼,每天与蒸汽的照片度日,后来,蒸汽这个人慢慢被遗忘,照片也不出现在邪眼身边了。

    “放下了?”

    “......”

    沉默许久后,邪眼开了口。

    “这,和你无关,先管好自己吧,理发。”随后一个转身,便消失于花丛之中,那厚实的面具下,主人悄悄落下眼泪……



    “对不起......”



    “我劝你最近躲着点弹簧和他哥,特别是刺客。”

    “啊?哦……”理发师有点迷糊,毕竟现在是早上第一局游戏,困点难免,为了弹簧的事焦头烂额。

    可怜的娃子啊,分到了上午第一局,他太难了。

    然后就遇到了佣兵团2333

   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(x)

    求生者阵营:寄生、思明、刺客以及———弹簧

    “啊...难搞了。”理发师整理整理指刃,带好面具,“小先生,你,会怪我吗……”

    随着玻璃的碎声,游戏开始了。乌鸦在天上盘旋,地上荒凉得只有干瘪的野草,一切也没有显示出生机,教堂的音乐响着,贝斯声,钢琴声,长笛声,一场婚礼的破碎在这里见证,耶稣被十字架囚禁着,那份深重的罪孽,见证着更罪恶的东西—

    感情

    至于感情,五味杂陈,千千万万的,数不清的,每当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发生摩擦,感情就会一涌而出,每件事有每件事独属的感情,由此,也衍生出了感情中之罪恶,也是罪恶中的极端—

    爱情

(大家好请叫我朱鸽清233333)



    寄生:监管者在我附近!

    “弹簧,监管在寄生附近,应该拖得了两三台机子吧。”思明一手敲击键盘,温文尔雅的,性子真的与其他奈布们不同,更偏向于弹簧,不,准确来说,应该是弹簧的性子像他吧。

    “跟思明哥一起还有安全感啊qwq”

    “哈哈哈是吗。”思明嘴上含笑,颜面斯文,“改天可以去看看掠影哥啊,保证你不会这么觉得了。”

    掠影:奈布家与思明一起来的,是思明的哥哥哦!在熟人面前性格大大咧咧,可是见到陌生人,特别是像金纹这样表面高冷内心沙雕的恋爱白痴,就会默不作声,噶哈呀,害羞呗……(完蛋剧透太多了🌚🙉)

    “对啊对啊!下次带上掠影哥最喜欢的金箔蛋糕...”弹簧再次在文中被打断。(我tm是不是又剧透了🌚)

    弹簧:md现在我是主角,主角!tm怎么老是有人打扰我讲台词啊啊23333...

    duang!

    随着互斩声贯穿场地,剩下三人都惊了。


    刺客:寄生老弟你是不是玩不起

    “卧槽……”单独一人修人皇机的刺客发出感叹。

    “我的天!五阶人皇秒倒啊啊啊啊!”弹簧感到绝望,“你都快六阶了寄生哥哥。”主角弹簧留下幸酸的泪水。

    “弹簧啊,看这个背影不会是......”思明通过红色残影判断着。

    “不会的!”弹簧的情绪似乎有点波动。

    “吧...是糕点师?”忽然逗乐(?

    思明:wcnm怎么看都那么不靠谱啊喂!




    咱们来还原一下当时“愉快”的追逐站吧,来!

    30秒前

    “mmp理发师!你个渣男!对我家弹簧做了啥心里没点b数?”寄生骂老理中。

    “......”老理式沉默。

    墓碑隔壁一处短窗

    “我跟你说,你这逼就根本就配不上我家弹簧!配不上!”寄生叨叨中。

    “......”

    “呵呵,我家弹簧清纯可爱白嫩的,就你?拉倒吧,追我家弹簧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木星,想追吗?排队啊辣鸡!”寄生持续叨叨中。

    “......”

    寄生发现理发站原地不动而且还没声,也干脆不在左右横跳,开始在窗旁边待着,叨叨着。

    “balabala......”

    “balabala......”

    “balabala……”

    以上为寄生叨叨语句。

    突然老理像听够了一样,走上前去,寄生嘛,吓得一激灵,一慌,翻了窗,老理反绕,有翻回去,老理

再绕,再翻回去......然后被震慑了23333

    “mmp……”寄生在椅子上是这么说的。

    “......”老理持续沉默中。

    

    “专心破译!”刺客发来信息。


    “弹簧,刺客哥在破教堂里的机子,等我们破完这台就去把那台补了。”

    “唔...好”弹簧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    还剩四台秘码机未破译

    “走弹簧,去教堂里。”思明拉起弹簧的手。 

    “寄生被救下来了,在墓碑那溜着,人皇机你们在补吧?”耳旁的收讯机中传来刺客的声音,“弹簧你的身体现在还酸着,这局就给我好好破机子。”

    “知道了嘛。”弹簧撅起小嘴很委屈一样。

    从早上醒来开始,腰只要稍微动一下,就会特别酸,感觉要断了一样,就连刚刚破机子,弹簧也是直着身子破的,啊,这娃子真可怜,昨天被老理搞成了什么狗样(卧槽我怎么又在这瞎bb)。

    就在第四台机快破完的时候,突然刺客在麦里喊道:“思明!寄生带理发师转(zhuǎn)教堂了!”

    弹簧的心咯咚一下,弦上的剑卡住了,心石陨落了,露水从玫瑰花瓣上滴下,沉睡在玫瑰的根茎里,便永远不在醒来。

    “思明哥没事的,机子还剩一点点,抓紧时间啊!”弹簧挤出一个坚强的笑容。

    “嗯……好吧。”随着,便忐忑地回到了机子边。

    心跳的骤烈,紫色渲染着一大颗心脏,越来越明显,跳动的声音似要穿透耳膜,马上就要冲出胸腔,一切都没有要停的样子,除非监管者走了(x)。

    “弹簧,快走,监管来了!”

    “奥,来了,正当他们准备踏出教堂左门时,寄生带老理从右门进入教堂,弹簧一转身,理发一抬头,眼睛是传情的神器,老理对那双海一般美丽的眼睛恋恋不舍,但他也没有忘记手上的任务,挥动爪刃,雾气凝聚起来。

    “会打到寄生哥的!”弹簧脑子里在想这个。

    当大脑没有作出任何判断时,身体就先做出了动作。一个弹簧,一个冲刺,挡下一爪雾刃,腰间被划破,刺痛感排山倒海袭卷而来,鲜红的细珠从腰间大豆大豆地滴落下来。

    “十五秒,可以抗三刀。”弹簧被寄生搀扶着,这时候,还露出那天真灿烂的笑容,但上眼皮和下眼皮仿佛在打架,眼帘马上陷入黑暗。

    “扑通...”

    弹簧最后听到了三位哥哥焦急的喊声,还有,那温暖的怀抱,急促的步伐,以及攥紧流汗的手心。

    老理打开空间隧道,离开游戏场地,直接跑去了医务室。

    “我不能没有你...”




    当弹簧再次醒来时,床边有摆弄仪器的艾米丽和眼中满是担心的混账(划掉)老理。

    “弹簧现在很虚弱,做啥都小心一点。”艾米丽叮嘱到,然后露出了不二家的表情:“我支持你们哟!”

    “嗯……”

    再把目光转向了弹簧,弹簧噗嗤笑了起来。

    “啊...唔...”理发很慌,他不知道弹簧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都现在这样了,还笑得出来。

    “对...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我没有追过别人,没有经验,我甚至不知道这样去喜欢一个人,给一个人快乐,你能原谅我吗。”理发委屈屈的。(别问我为什么要用叠词,因为好玩。)

     弹簧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老理,当然是原谅他啦!“行啊,那你必须给我一点好处啊,你那雾刃打得老狠了。” 

    “以身相许可以吗,小先生?”老理又露出往日里的笑。

    “唔...这算是表白吗。”qwq弹簧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,烫烫的,可爱至极。

    老理一笑:“那行啊,我喜欢你,请接受我的告白。”

    弹簧的脸更红了。

     “唔......”

    —————

    “萨贝达先生,你愿意嫁给眼前的这个男人,宠他,护他,一生一世陪伴他,有福共享,有难同当,献上你至死不渝的爱吗?”

    “唔......”




    “我愿意!”

    —————

    谁也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晚上的弹簧在求生者宿舍里更大伙宣布着:

    “明天开始,我要搬去监管者宿舍去住!”

第五章 end

    等奶茶中的鸽子get!

    别忘了在评论区说一下你们想看的杰佣下一篇的cp组!

    理弹并没有结束!没!有!结!束!





    




    




    

  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5)